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

評審請給分!喵星人跳躍萌照!

YOU JUMP ! I JUMP!喵星人擁有無比驚人的彈跳力,然而輕盈的他們總是很難捕捉到他們跳耀的英姿,想要看清楚他們跳耀的那一瞬間,就要靠攝影師超準確捕捉。小編從外國網站搜集大量喵星人彈跳的瞬間,萌翻天!就算挺了個大肚子,還是可以跳得如此慵懶,真係令挺著啤酒肚的我好生羨慕。




牛奶好燙歐!

看我大鴻展翅

我被彈開了!有靜電....


誰說喵喵不敢挑戰極限運動

睡夢羅漢拳

人家跳起來而已,幹嘛拍我

不要拍我!無可奉告!

怎麼抓不到

我在學袋鼠啦~~~~~

夕陽和我的舞姿多麼相配!!!

原來抓蝴蝶是喵星人的共同嗜好

大師!接住我~~~~


淡定!!

人家不想被弄濕~~~~

評審請給分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